close
08年CHANEL之春夏降價敗入品 CHANEL也會下折扣???沒錯….but... 若你興沖沖的跑到櫃上問,是會被潑冷水喔”我們CHANEL從不打折”… 這也沒小額信貸錯…. 因為,CHANEL他們不會有換季折扣的動作 而是在新一季商品上櫃之前,會將上季斷碼的鞋,少數耳環,項鍊以及一些花鳥鳥的布質包包mark 室內設計down出售---這叫降價出售,而不叫下折扣(CHANEL很討厭下折扣這個字眼)… 一般當季降價約為下7折,隔季商品會降約5折…. 數量不多,而且時間西服為期不久,待新品上架,這些降價品就都寄回公司囉~~ 當然,大家印象深刻的2.55包啦,coco包啦!!是絕對不會有這樣便宜的好機會的… 今年,較往酒店工作年降價的東西少了許多(也可能我荷包比較小了,受制約的緣故)小小敗入以下幾樣… 這雙,是帶銀灰的深藍色涼鞋,同款還有亮橘色... 不過,這色租房子比較適合OBS啦…. 但..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她金色雙C LOGO墜飾沒有貼腳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腳背弧度跟一般人不一樣(小姐是說,那是故意的房屋出租設計啦—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 說到價格喔…雖有降價,仍是不夠漂亮啦…..不要問我多少喔..我那些”心痛”的往事我都會刻意忘記 再來烤肉食材,是一條壓克力項鍊,是可以兩面戴的…嗯,所以以”催眠”自己很划算而購入 最後…神智不清敗入的一個收納袋,這個袋子裡頭還附一條髮帶和一有巢氏房屋個髮束….可是,裡頭那2件東西我根本不大會用…只是很愛那個袋子,所以…至今還在為這良心不安…. 這幾年,CHANEL隨著行銷策略調整,讓她的包買屋包大受青睞,價格也水漲船高(當然幣值升值也有關係),令一般人有越來越不好入手的遺憾…. 所以,趁降價入門一點CHANEL的東西也不失為一個好租房子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el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