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 2007.12.08 ~ 老闆給妳加薪喔 ~前天下午當公司會議的主席整個會議汽車貸款1.5小時結束談的是各部門在運作中所發生的一些事情以及臨時動議昨天早上向老買房子大作一些開會內容的報告也跟老大提到公司那部車曾經出現的危險狀況:1.在我和酒店兼職翻譯上高速公司時,整部車會上下顛簸,我交代翻譯回公司後送去汽車保養場檢查辦公室出租一下,結果是輪胎已近裂開,換了輪胎,我說還好在高速公路上沒出事,不然我跟翻酒店工作譯就在高速公路上掛了..)2.外面下雨,車內也在下雨以及同事建議是否添購一部燒烤自排公務車等等所以老大馬上叫翻譯進來問這部車的車齡.里程速之後老大交代先租屋送去保養或者考慮換一部車昨天下午會計:CADY,老闆這個月幫妳加薪也CADY:嗯!房屋二胎我知道,老闆有跟我說會計:老闆有跟妳說?CADY:嗯!有阿,前些天他說這個月要幫賣房子我調薪(我心裡想老闆好自動,自動說要跟我調薪,開心也,不管調多少,總是老大ㄧ西裝番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el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